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个老外人称“白求恩”

  我们习惯把那些从遥远国度来到中国并且愿在工作中无私贡献的外国友人,叫做“白求恩”。

  2006年,不远万里从德国来到中国好克公司的迈克·韦博(Michael Weber),由于严谨的工作方式、执著的工作作风、无私的奉献精神,亦被好克公司的员工誉为“白求恩”。

  迈克·韦博毕业于柏林技术学院,攻读工程学、光学和商业管理,分别在荷兰飞利浦和德国奥林巴斯公司工作,担任技术总监和总经理职位。

  2006年9月退休后,迈克·韦博主动提出到杭州好克公司帮助工作。

  4年来,他在新产品开发、生产工艺的提高、国际市场的开拓等方面给了好克公司很大的支持和指导。同时他还带来了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等信息,为好克公司的发展提供了方向,同时也推动了国内整个内窥镜行业的向前发展。

  在迈克·韦博的帮助下,好克公司研发了4项国家火炬计划目标,共取得2项发明专利、26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外观专利,填补了5项国内空白。

  迈克·韦博为中国医疗器械的发展、崛起作出了贡献,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尽了自己的努力。而他几年来所做的一切都是无偿的、不计报酬的。

  2007年度迈克·韦博荣获浙江省人民政府“西湖友谊奖”。

  本报通讯员 潘裕

  本报记者 薛建国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