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夫妻硬路肩上野餐“浪漫”举动让人惊心

  本报讯 防水野餐小地毯,上面果汁、爆米花、牛肉干、汉堡、水果沙拉一应俱全——一对80后的小夫妻正甜蜜地挨坐在地毯上,悠然地享受午餐。不过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这幅温馨美好的画面竟出现在甬台温高速三门出口附近的硬路肩上。

  事情发生在昨天中午,一对路桥的小夫妻驾车准备前往宁波游玩,在途经甬台温高速距三门出口5公里处时,车子左后轮不知何故漏气了。夫妻俩靠边停车准备更换轮胎,但发现备胎居然也是没气的。他们只好在开启警示灯,放好三角牌后,拨打了高速救援服务电话。

  当时约中午12点,夫妻二人已经很饿。这时他们想起了车上的野餐用品。他们抬头看看和煦阳光,觉得也不乏浪漫,索性在硬路肩上铺开小地毯,摆好食品、饮料,然后旁若无人地享受起午餐来。

  两人吃得正欢,被后来路过现场的高速交警碰上了。交警看到这一幕后啼笑皆非:在高速公路上“野餐”,浪漫之余更多的是危险。

  在民警说明这种行为很危险且是不被允许之后,小两口迅速收起他们的“野餐工具”。

  本报通讯员 陈雪琴 王临

  本报驻台州记者 陈栋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