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贝兹春夏新品 面向高级女白领

  本报讯 冬天早就来临,而时装却是永远走在季节前面的。12月5日,来自法国的女装品牌ABETZ在杭州召开了2011春夏新品发布会。

  ABETZ卡贝兹女装是法国卡贝兹国际有限公司的一线品牌,公司以商场直营、特许加盟等经营模式,将品牌推向中国市场。

  ABETZ卡贝兹品牌,汲取欧洲时尚元素,秉承感性、高贵的时尚风格,巧妙运用色彩、款式与裁剪的完美结合,展现了现代女性的简约与时尚。产品面向25岁至45岁的高级白领及时尚人士, 引领对时尚有独特品味的成功女性塑造完美的着装理念。产品分为优雅时尚、商务休闲、高贵奢华三大系列。钱冰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