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雪致内蒙古乌兰浩特机场关闭 客车全部停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1:1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呼和浩特12月10日消息(记者 刘源源 兴安台 高阳)内蒙古兴安盟从9号开始普降中到大雪,造成乌兰浩特机场关闭,客运班线全部停运。

  兴安气象台监测,降雪量最大的巴彦呼舒达到5.9毫米,乌兰浩特降雪量为5.3毫米。兴安盟中心城市乌兰浩特机场从9号下午4点关闭,乌兰浩特至北京、至呼和浩特的航班取消。乌兰浩特汽车站所有客运班车也已经停运。

  降雪为人们出行带来不利影响,乌兰浩特市交警已经全部上路,加强对危险路段的管控;采取提前分流、间断放行、分段放行等多种方式加强疏导;并通过增设明显标志等方式提醒驾驶人保持安全车距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大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