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民应乘公共交通前往观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1:13  南方日报

  不设观众自驾车停车场,三种方式可达奥体

  南方日报讯(记者/陈洁娜实习生/唐智奇通讯员/曹雪)今日,亚残运会开幕式第二次彩排将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记者昨日从广州市交委获悉,此次开幕式彩排,地铁4号线黄村站将不进行封闭,公交车也将不受交通管制影响。市交通部门今天将开行Y2、Y3等亚残运会公交专线,方便观看彩排的观众出行。同时,组织部分无障碍出租车为彩排散场后的肢残观众提供服务。

  今日前去观看亚残运会开幕式彩排的观众,可选择三种方式前往奥体中心。一是乘坐地铁4号线前往黄村站;二是选择常规公交方式:比如乘坐公共汽车60、B29等线路到奥体中心总站,或乘坐公共汽车547至环场路(花花世界)总站,或乘坐公共汽车B4、B4A、B4B、B22、B26、506、508快、548、564、564A、574等线路至奥体中心北门站。三是搭乘亚残运会公交专线:在火车东站、动物园南门乘坐专线车辆Y2、Y3等线路(运营时间13:00—19:30)前往奥体中心总站。

  观众在开幕式彩排散场后,可以通过奥体中心南广场地铁4号线黄村站前往市区;也可以乘坐奥体中心南广场的4条公交线路(Y2、Y3、60、B29)(运营时间14:00至观众疏运完毕)及周边的公交线路离开奥体中心。

  据市交委介绍,今日市交委将在观众进场前派发开幕式彩排公共交通乘车指引,以确保须选乘公共交通的观众在散场后可以快速、清晰到达相应的公交站、地铁站。同时,还将组织300名交通志愿者在奥体中心南广场及周边区域加强开幕式彩排散场后公共交通导乘指引,并成立专门的残障人士服务队,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贴身的出行服务。

  市交通部门特别提醒:开幕式彩排当日,奥体中心周边地区不提供观众自驾车停车场,请参加开幕式彩排的观众按照彩排开场时间,提前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