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后或将再降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1:33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罗莎)昨天清晨,在弱冷空气的补充下,深圳录到入秋以来的最低气温12.6℃,但昨天白天起阳光充足气温已经开始缓慢回升。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一周将没有明显的冷空气影响深圳。

  从本周二夜间开始,深圳迎来入秋以来的首股冷空气的袭击,深圳的最低气温记录也一路跌破,随之而来的是人们陆续添上外套、围巾。根据监测,前天夜间开始降温明显,全市100多个区域气象观测站有近三分之一录到10℃以下的最低气温,竹子林国家基本气象站最低气温12.6℃,为今年入秋以来气温的最低值。从昨天白天开始起,深圳的气温将逐日缓慢回升,最高气温达到21℃以上。

  气象部门预计,今天深圳以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吹偏东风2—3级,最低气温15℃,最高气温23℃,相对湿度仅为25%—60%,火险预警信号仍继续生效,空气较为干燥。气象部门预计,未来5到6天无明显冷空气影响,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日回升,湿度逐渐加大。但从16日前后受北方冷空气和切变线共同影响,阴天转小雨,气温或将再度下降,强度可能会比较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