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长者买机票南航有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1:33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柳艳刘丽通讯员/齐敬陈戴维)为减轻年长旅客的出行负担,南航在推出“夕阳情”长者购买国际机票优惠的举措后,近日再次推出“南航行”———长者购买国内机票优惠活动。

  南航表示,活动期间,凡年满55周岁的中国公民(含港澳台)购买以CZ2、CZ3、CZ6、CZ8开头的国内航班机票,持有效证件,并提前7日申请者,将可享受3.9折优惠。本次优惠活动的开展时间为除春运(1月18日—2月17日)、国庆长假(10月1日—10月7日)的2011年全年;此外,不同航线根据淡旺季节的不同,部分航班时段亦将不接受申请,乘客可致电南航客服电话95539或前往南航机票销售点进行问询。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