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山长阳住宅项目今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2:20  法制晚报

  房山长阳住宅项目今开工

  采用住宅产业化建造方式市住建委赠送1500平方米建筑面积

  本报讯(记者 陈斯)今天上午房山长阳项目的住宅产业化地块正式开工,它是本市首个享受面积赠送的住宅产业化项目。

  为了鼓励开发商采用产业化的方式建造住宅,今年3月底,北京发布指导意见提出,开发单位申请采用产业化建造方式,将在原规划的建筑面积基础上,奖励一定数量的建筑面积。

  本次住宅产业化地块共四栋楼,规划建筑总面积达5万平方米,市住建委奖励了1500平方米,共可提供5000套左右的90平方米三居。“住宅产业化”是指在工厂预制楼板、在工地“装配”房子。在工厂把房建设所需要的楼板、阳台、门窗等都生产出来,运到建筑工地现场以可靠的连接方式“装配”。相比于传统方式,每平方米增加的造价成本在300元左右。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