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浦民警奋勇夺刀 抓获一名在逃六年杀人逃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2:21  东方网

  东方网记者桑怡12月10日报道:昨天下午18时40分许,杨浦分局民警带领社保队员街面巡逻至许昌路、惠民路口时,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即上前盘查。盘查中,该男子神情慌张,言辞闪烁,不能提供身份证件。在民警将其带往派出所进一步调查途中,该男子乘天黑突然拔刀逃窜,民警奋勇上前将其制服。在制服过程中,民警及社保队员受伤,经送医院治疗均已无碍。

  经初步审讯,该男子于某,2004年6月在山东海阳市杀害一名孕妇后潜逃在外。

  目前,此案在进一步侦查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