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临时租办公室招工为名诈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2:41  法制晚报

  临时租办公室招工为名诈骗

  本报讯(记者王聪通讯员李宇)记者今天获悉,朝阳警方破获一起以招工为名的诈骗案。

  多名事主在位于朝阳区某小区的一投资策划公司内被人以招工名义诈骗,他们在网站上看到该公司招聘,前来面试时对方表示可以聘用,但要先交500元服装费。过两天再让事主把电脑送到公司装软件,事主电脑一送到,就再也联系不上对方。

  警方发现,这家公司只是骗子临时租用的,每天租金100元,已有多人受骗。警方查明两人住在左家庄建设银行附近一小区内,遂派人蹲守于12月6日将两人抓获。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