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胜文枪击案后露面 吴育升:民进党勿再质疑伤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2:59  中国新闻网

  

连胜文枪击案后露面吴育升:民进党勿再质疑伤势
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左)于“五都”选前辅选时遭枪击,时隔10多天后,连胜文10日在妻子蔡依珊(右)陪同下,首度公开露面。 图片来源:“中央社”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连胜文10日在枪击案之后首度公开露面,民进党“立委”称希望连胜文能同意台大医院公布案情和真相;国民党“立委”吴育升则说,连胜文的露面,是勇敢、坚定的面对大众,尤其要破除外界对枪伤的质疑。他也呼吁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不要再放任党内质疑连胜文的伤势。

  连胜文在枪击案之后首度公开露面,民进党团干事长管碧玲表示,虽然看起来连胜文的伤势是轻伤,不过还是要恭喜他的恢复很快,也希望他能同意让台大医院公布案情和真相。

  国民党“立委”吴育升则说,连胜文的露面,是勇敢、坚定的面对大众,尤其要破除外界对枪伤的质疑。吴育升也呼吁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不要再放任党内质疑连胜文的伤势,不要在让外界觉得民进党是个没有人性的政党。吴育升说,枪伤可好,但心灵的创伤需要时间恢复,希望连胜文可以早日康复。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