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C公益大奖 敬请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3:14  新闻晚报

  十年,

  能让一个企业从上下求索,成长为行业砥柱;

  十年,

  能让一个产业从中国制造,升级至中国创造;

  十年,

  能让一个社会从意识渐醒,融汇成全民同心……

  在上周本刊发出即将进行“十年3C公益大奖”评选的消息后,已经有数十家具备行业影响力的3C企业与本刊评委会联系,希望可以入选参评。为了保证此次活动的公平公正,评委会本着保证真实、拒绝虚假的原则,将对企业所提交的内容严格审查,仔细核对,并将于2010年12月-2011年2月在本刊一一公示,接受所有读者的投票和监察。敬请期待。

  奖项设置:

  十大3C公益品牌

  ●评选条件:

  1、 在国家发生重大灾害时,挺身而出,慷慨解囊;

  2、 在企业发展壮大的过程中,积极回馈社会,参与各项公益事业;

  3、 在生产过程中竭力体现节能减排,产品充分环保节能;

  4、 赢得消费者的一致口碑。

  十大3C公益人物

  ●评选条件:

  1、 在3C行业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2、 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和权力,积极推动企业和行业向健康、绿色、人性化的方向前进。

  新闻晚报“十年3C公益大奖”评选工作委员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