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2名首批直接落户人才公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3:14  新闻晚报

  记者 朱蒙雪 王珝

  晚报讯 42名引进人才即将落户上海,其中12人的配偶、子女也将一起落户。昨天,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公示了经审核批准首批直接申办本市常住户口的42名引进人才名单。

  这42人能落户上海,得益于今年8月6日下发的《上海市引进人才申办本市常住户口试行办法》,该办法规定11类人才可申办上海常住户口,包括国家重大科技专项项目、国家重要科技计划项目和本市重大科技项目负责人及其团队核心成员、在本市重点支持的产业和领域中担任高级经营管理职务且具有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的人员等。

  根据昨日公示的名单,这42名直接落户的引进人才主要来自于上海着重发展的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行业。上榜人数最多的是汽车行业的上海比亚迪有限公司,共8人;位于张江高科技园区的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上海)有限公司紧随其后,共7人上榜。

  从引进人才所服务的单位性质来看,不仅有奉贤区中心医院这样的事业单位,还有英特尔这样的外资企业及比亚迪这样的民营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申请落户人才多数年纪较轻,刚来上海工作不久,70后、80后占了很大比例,最年轻的只有25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