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夫妻档网店叫卖假名牌化妆品获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3:14  新闻晚报

  记者 周柏伊 通讯员 敖颖婕

  晚报讯 日前,上海一中院对这起网络售假案作出二审裁决,夫妻两人双双被判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丈夫吴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妻子俞某则被判处同样刑期有期徒刑,缓刑两年,两人同时被并处罚金5万元。

  吴某和俞某通过租用服务器空间的方式,在互联网上设立了一个网站出售热销的日系化妆品。价格低廉的“资生堂”、“Za”、“高丝”等化妆品让不少女孩趋之若鹜。然而这些化妆品没有一件真货,他们低于正常价格销售假冒知名化妆品的行径被相关部门觉察,公安机关在他俩租用的闵行某别墅内查获大量假冒名牌化妆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