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门子家电之传承之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3:14  新闻晚报

  □文 JM 丁昕芳

  电热水器诞生于西方,曾是最早走进家庭的生活电器之一。随着中西文化的渗透,这个为人们带来温暖洁净的“科技杰作”又传到了中国,并且走进了千千万万中国人的家庭。西门子,就是这样一位使者,不仅从欧洲带来了享誉全球的电热水器产品,更把节能环保的绿色理念通过每一件产品不断传达。

  让热水器“扎根”中国

  为了让自己的产品更好地适应中国消费者的需要,西门子将电热水器的工厂就建在了中国——位于南京的博西华家电园区。作为西门子电热水器在亚洲最重要的生产基地,这里占地近40万平方米,并由德国总部独资建造,总投资额达18900万美元。在这里,针对中国市场复杂的用电环境、水质状况和用水习惯,西门子电热水器专家深入调研,悉心洞察消费者需求,“中国的使用环境和欧洲不同,我们在中国销售的每一台电热水器,都是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让每一位用户在家中都能享受到最好的洗浴体验。 ”西门子的专家表示。

  据了解,西门子电热水器工厂拥有欧洲同步的生产线和先进的热水器检测中心,关键设备由国外引进,特别是等离子焊接机、高压整体发泡设备、全套内胆及搪瓷生产线等,均属世界领先水平。同时配套选用国际品牌原材料及部件,确保产品质量稳定可靠。

  将绿色理念传到每个家庭

  进入中国以来,西门子家电一直致力于节能环保事业,并把这一理念贯彻在每一款家电产品上,借此将绿色生活带到每个中国家庭。在西门子电热水器的进、出水与镁棒更换口均设有隔热环,全方位保温;机身侧端盖、维修盖板、控制器均为防潮结构,可以完美地隔绝水汽,干燥节能;在端盖上也加强了法兰口保温,严防漏热,安全绝缘;即使容易被忽视的托挂架,也有四枚绝热材料制成的隔热垫,能极大限度阻断热量随金属传导悄悄溜走,显著节能……

  最值得一提的是,西门子最新推出的“灵感 超节能智能电热水器”的24小时固有能耗系数仅0.5,将国家一级标准的0.6远远甩在身后;如果上海每年销售的一级能耗电热水器都更换成西门子超节能电热水器,1年使用的耗电量就将节省超过5亿度。另外,西门子“灵感 超节能”热水器热水输出率90%,比国家一级标准的70%还高28.6%。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