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国际”柚子茶飘香汇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3:14  新闻晚报

  柚子是一种营养丰富、非常好吃的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天然果胶,纤维素、氨基酸和铁、锌、钙、镁等多种微量元素。韩国蜂蜜柚子茶取材于韩国南部海岸一种独有的“黄金柚子”,这种柚子外皮金黄,十步之外就可以闻到浓郁的清香。据韩国的营养学家介绍,这种柚子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及珍贵精油,还有丰富的天然果胶和高纤维质。

  韩国蜂蜜柚子茶用柚子肉、果糖、蜂蜜、柠檬酸配制而成,果香浓郁、润喉爽口,常饮蜂蜜柚子茶,能开胃怡神、养颜。

  蜂蜜柚子茶吃的时候可以取二汤匙用冷/热水直接冲饮,冲饮之后,剩余的果肉可以食用,还可做水果沙拉、冷饮等。除此之外,剩余的果肉也可以当成果酱直接涂抹在面包上吃。由于柚子含有丰富的天然枸橼酸和各种无机盐类,经常饮用蜂蜜柚子茶对健康大有益处。

  现韩国蜂蜜柚子茶在位于徐家汇天钥桥路40-90号的汇联商厦一楼韩国“国际”食品专柜有售,心动不如行动,不妨前去逛一逛。繁华大上海、购物徐家汇,实惠购物尽在汇联商厦。

  咨询电话:64382288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