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欢庆喜悦全释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3:14  新闻晚报

  □文 嘉婕

  当满街的橱窗换上专属于圣诞和新年的红色,全新的欢庆季已经悄然来临。作为现代都市女性,在这个欢庆因子四处游走的季节又怎么少得了美酒相伴。而这一次,或许你可以有不一样的选择,喝出女人别样的优雅和甜蜜,将欢庆的喜悦完美释放。

  鸡尾酒

  调出无限风景

  鸡尾酒,杯盏精致优雅,色泽优美,且富于想象的千变万化,永远与诗意和优雅紧密相连,甚至连名字都是一道别样风景。那些色彩缤纷,酒精度低,口感甘甜的鸡尾酒更容易让人联想起仪态万方的女子。这个欢庆季,你可以试试这三款适合女性饮用的鸡尾酒。

  SMIRNOFF COSMOPOLITAN

  配方:45ml斯米诺 〈红〉伏特加,28ml蔓越莓汁,7ml白橙皮力娇酒,及一小段弯曲的柠檬皮。

  调制方法:在加满冰的摇杯中,加入斯米诺<红>伏特加,白橙皮力娇酒和蔓越莓汁,摇晃中倒入马天尼杯,并用柠檬皮在杯口做装饰即可。

  特点:这款掺有蔓越莓汁的混饮,色彩浪漫优雅,口味酸甜可口,传递着浓烈的大都会风格。

  TANQUERAY TEN GRAND MATINI

  配方: 28ml添加利10号金酒、 7ml甜橙酒、28ml菠萝汁、14ml新鲜橙汁及两片橘子。

  调制方法:在摇杯中加满冰块,并加入添加利10号金酒、甜橙酒、菠萝汁和鲜橙汁摇晃。然后一起倒入马天尼酒杯,并用橘子薄片在杯口做装饰。

  特点:柔滑清爽的添加利金酒,酸甜的水果大荟萃,在淡淡的酒气中透出一丝甜蜜以外柔内刚的女人范儿。

  CHINA PASSION

  配方:坎特一号伏特加40ml、柠檬汁5ml、西米汁5ml、香橙甜酒5ml、肉桂、桂花

  调制方法:在摇杯中加满冰块,并加入坎特一号伏特加、柠檬汁、西米汁和香橙甜酒、肉桂和桂花摇晃。然后一起倒入ROCK酒杯,并放入柠檬片做装饰。

  特色:鸡尾酒融入清雅的“中国风”,伏特加及肉桂的辛辣与桂花的清香,柠檬和香橙的酸甜完美结合。

  君度橙酒新年限量版珍宝盒

  出自DitaVon Teese之手的君度珍宝盒相当与众不同,优雅的酒盒中盛装着一瓶由Dita亲自设计的个性化君度鸡尾酒,2只精美的鸡尾酒杯,另配一个粉红色的摇壶。这也是Dita带给全世界女性的一套实用工具,让她们可以在私密的居家空间里随时随地调配一款心仪的时尚鸡尾酒。

  香槟

  泡沫里的芬芳

  品酒的方式有很多种,清饮绝妙,佐餐亦佳。对于顶级香槟而言,馥郁芬芳、细腻口感、瑰丽色泽与上乘食材相得益彰,无限冲击您的味蕾,美妙感受难以言说。

  唐培里侬香槟王2000年份粉红香槟

  自1959年首支唐培里侬香槟王粉红香槟问世以来,因产量稀少、历时漫长,粉红香槟始终在唐培里侬家族中尊享殊宠。它不仅具有Dom Pérignon标志性的丰盈口感和浓郁香味,更将粉红香槟的热情奔放完美交融。打开瓶盖,浓郁的花香扑鼻而来,随即是黑樱桃的清香和刚打开的柑橘的果香,并散发出可可的成熟气味和略带苦涩的烟熏味。搭配这样一款芳香馥郁、精致迷人的美酒,无需特殊食材与繁复烹饪。经过最简单烹饪处理的新鲜肉禽、令人愉悦的水果甜品、清新爽口的蔬菜沙拉,柔和明朗的味道,伴随着香槟浓郁的水果香味更可令其本身的多元口感完美呈现。

  法国酩悦香槟“流金岁末”金箔限量版

  限量版金箔香槟酒瓶的镀金工艺由全世界知名的巴黎Arthus-Bertrand国际时尚珠宝设计、雕刻公司精心制作完成,法国闻名世界的荣誉勋章正是出自这些雕刻艺术家的鬼斧神工。曾经仅供明星专享的法国酩悦流金岁末限量版香槟礼盒,现将在世界各大城市指定精品店内销售,全球只限量发售250套。酩悦香槟将把限量版酩悦香槟的部分收益赠予国际电影援助机构(FilmAid International),以这些承载着尊贵正统和优雅气质的限量版香槟支持慈善事业,回馈国际社会。

  葡萄酒

  美好生活哲学

  2010年圣诞,法国精品葡萄酒连锁专卖品醇客(Decanter)推出全新明星获奖系列酒款:阿嘉登城堡和圣莫西城堡获奖系列,以专家甄选与美好时光为主题,在这个洋溢着浓厚节日气氛的时刻,重新定义法国葡萄酒的精髓,以及美食与美酒搭配的生活哲学。

  品醇客圣诞获奖系列酒款,延续品牌一贯的专业精神,是节日餐桌上不可或缺的精品。 2010年圣诞,品醇客在与著名侍酒师Andreas Larsson、著名酿酒师米歇尔·罗兰MichelROLLAND的合作中,精心挑选出4款在巴黎农业锦标赛中脱颖而出的明星葡萄酒。整个系列兼顾了红白葡萄酒的不同选择,让每一位期待步入优雅华丽葡萄酒世界的人,能亲身感受到软木塞开启那刻散发的美妙馥香。尤其当它与圣诞大餐完美搭配在一起时,必将为你留下一个令人难忘的圣诞瞬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