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末楼盘忙吆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3:14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任国强 摄影报道

  “新开楼盘,温州购房团中一人购6套。”日前记者在马当路上看到,一位房产促销员举着写有开盘信息的牌子,向路人推销楼盘,而路人大多是匆匆走过,记者发现在这条路上就有多位房产中介促销员吆喝。

  往年的12月对于楼盘开发商来说,一年中最佳销售时机已过,楼市渐渐趋于平淡。而在今年最后一个月,上海楼市并不沉寂,大型标杆房企开始掀起年底促销大潮,同时许多被迫一再延迟开盘的楼盘也将会在此时抢滩入市,以求最后一搏,高调打响年末“收官之战”。与开发商的热情形成鲜明对比,购房者的购买意愿并不强烈,多半购房者更期待明年有利的调控政策出现。

  今年国家1月10日出台了 “国十一条”,4月17日出台“国十条”,9月29日出台“国五条”,连续三个房地产调控政策,使房地产市场的销售情况变得没有规律,年末开发商也打贺岁牌作为噱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