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人被撞望京业主网上征线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3:24  法制晚报

  家人被撞望京业主网上征线索

  事发澳洲康都北门外 警方正根据线索寻找肇事者

  本报讯(记者李晓雨)岳母和妻子在小区外被撞倒,肇事司机开车离去,望京的澳洲康都小区业主向网友征集线索。“心里这口气实在憋得难受!”近日,发帖人“pursuer06”称,12月3日晚11时许,澳洲康都北门外西侧拐弯处,自己的爱人和岳母被一辆白色轿车撞倒,目前岳母伤势严重。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该帖中所述的事发地。岗亭内值班的停车场员工小饶(化名)证实,3日晚11时左右,这里曾发生了交通事故。

  他说,当时岗亭被撞开了口,一对母女模样的人相扶,旁边一名男士正试图与肇事的白色两厢小轿车司机交涉,但肇事司机没有下车处理,而是驾车从北往南离去,速度非常快,到路口拐弯处时,基本上是飞过水泥台阶。

  记者注意到,事发路口有一个探头,但停车场收费员称,探头是坏的,没用,且“老板说不属于我们停车场”。

  据了解,澳洲康都北侧路属于小区路,但小区物业称此事归开发商管。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居民称,他于事发次日早上在现场附近捡到了一张身份证,并交给了警方,警方判断,该身份证可能是肇事司机遗留的。

  今天上午,记者了解到,警方已接到市民提供的线索,目前正根据线索寻找肇事司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