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批民进党"输不起" 管碧玲:真是政治动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3: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民进党质疑连胜文枪击案冲击“五都”选情,在狱中的陈水扁表示,民进党是找了一堆理由“输不起”。民进党团干事长管碧玲说,陈水扁毕竟是政治的动物,民进党也不能限制他完全不讲话,就把它当作是民意的一部分。

  陈水扁早前表示,民进党如果把没有胜选的原因归咎于“11-26”子弹的冲击,是找了一堆理由“输不起”。

  民进党团干事长管碧玲回应说,选举结果当然有很多原因,不能只归咎于一颗子弹,但不能说枪击案没有影响。管碧玲说,陈水扁毕竟是政治的动物,民进党也不能限制他完全不讲话,就把它当作是民意的一部分。

  国民党“立委”吴育升则认为,连案确实对选情有影响,但科学民调已经证明没有到翻盘的地步,陈水扁的说法是打了蔡英文和苏贞昌一巴掌。他推测,陈水扁应该是想利用连胜文案,洗清外界对“3-19案”的质疑,但两件个案不应该相提并论,“3-19案”还是应该继续调查直到水落石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