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州老城区明年告别大烟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4:32  法制晚报

  通州老城区明年告别大烟筒

  增3000万平米供热能力

  本报讯(实习记者蒲长廷)明年,通州老城区将告别“大烟筒”,由燃气热水锅炉,替代燃煤锅炉房。通州区玉桥供热厂,将增加3000万平方米集中供热能力,为通州280万平方米建筑提供热源。

  今天上午,记者从热力集团获悉,玉桥供热厂于5月初破土动工,用6个月时间完成了厂房主体结构建设和设备安装,于11月3日正式点火。

  这座供热厂使用燃气作为燃料,炉内有能耐800℃高温的电子眼监控燃烧。据悉,供热厂安装有两台燃气热水锅炉,替代了32座分散燃煤锅炉房,降低了通州地区供暖的空气污染。在供热区域内,共建有32座热力站,供热面积330万平方米。

  明年通州老城区将告别“大烟筒”。明年后,河北三河至北京供热管网工程完成后,通州将使用三河的热源,而玉桥供热厂将作为后备热源备用。

  随着三河入京热力管网的完工,将在通州地区形成3000万平方米的集中供热能力,为通州280万平方米建筑提供热源。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