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政协开热线 “征民意”上两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4:33  法制晚报

  市政协开热线 “征民意”上两会

  市民可反映职工、妇女儿童权益、青少年、社会保障等方面问题

  本报讯(记者周超)从下周起,市政协将开通4条热线,为委员上两会征集提案线索。

  今天上午,市政协社法委召开“委员热线活动座谈会”。从下周起,市政协将相继开通4条热线,为委员上两会征集提案线索。4条热线包括“带着职工心声上两会”、“倾听妇女儿童心声”、“倾听青少年心声”、“委员倾听百姓心声”。

  热线开通时,市民可通过各条热线分别反映关于职工方面、妇女儿童权益、青少年问题、社会保障等方面的问题。

  市政协社法委负责人介绍,去年市政协开通的4条热线一共接到了700多条市民热线。

  对于这些热线中的建议,超过30%的都已转化为政协的界别提案或委员提案,同时也给市政协的调研提供了很多线索。如果是不具有共性的建议,对于个案,市政协将具体到个案进行分析解决。

  今年也将征集到热线的问题和建议,按工商、物价、劳保等多个类别进行分析,最终形成各方面的提案,带上两会。

  开通4条征集热线

  热线名称 拨打时间 热线电话

  带着职工心声上两会 12月16日、17日下午2:00-4:30 12351

  倾听妇女儿童心声 12月14日下午2:00-4:30 65193831、65193832

  倾听青少年心声 12月19日上午9:30-11:30 12355

  委员倾听百姓心声 12月24日下午2:00-4:30 96156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