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店晚上突发火灾困住妇女 青山消防成功营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6:10  荆楚网
酒店晚上突发火灾困住妇女青山消防成功营救 酒店晚上突发火灾困住妇女青山消防成功营救

  

酒店晚上突发火灾困住妇女

  消防官兵用水枪灭火

  

酒店晚上突发火灾困住妇女

  火灾被彻底扑灭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田景超 高大星)12月9日晚上20时16分,青山消防中队接到市119指挥中心调度命令称:东湖风景区龚家岭聚丰阁发生火灾。接到报警后,中队火速出动5辆消防车和25名官兵赶赴火灾现场。

  20时39分中队官兵到达火灾现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两层酒店的二楼广告牌正在猛烈燃烧,房子上空浓烟滚滚,火势欲顺酒店窗户向室内蔓延,三楼平台有数名被困群众正在大声求救,如扑救不及时后果将不堪设想。

  指挥员经过侦察询问得知:酒店二楼有一妇女被困,而起火部位共有两处,除酒店二楼广告牌起火外,该酒店一楼旁边的脚手架租售店内也有明火,且卷帘门被上锁。简单了解情况后,中队指挥员立即下达命令:一班战士出一只水枪进行灭火,防止火势向旁边的房间蔓延;三班人员对卷帘门进行破拆,配合一班的灭火行动;尖刀班成员深入火场救援;其他人员负责火场警戒和供水。

  20时45分,火势得到了有效控制,尖刀班成员从二楼房间内成功将被困妇女救至安全地带,三楼平台上数名被困人员也被成功疏散,脚手架租售店内2万多元的货物得以幸免。

  20时50分,火灾成功被扑灭。为了彻底的消除火灾隐患,经检查确保安全后中队官兵才撤离现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