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城今温暖如春 周六降温周日降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6:28  新民网
申城今温暖如春周六降温周日降雨 申城今温暖如春周六降温周日降雨

  

申城今温暖如春周六降温周日降雨
 

  虽然已是初冬时节,但申城今天温暖如春。新民网记者袁蓉 静安别墅现场回传

  

申城今温暖如春周六降温周日降雨

  周日起申城多阴雨。图片来源:上海天气网

  【新民网·独家报道】12月10日,申城白天为晴到多云天气,回暖迅速气温再度拉高,虽然已是初冬时节,但天气温暖如春,徐家汇最高气温达到了17.9℃。不过,气象部门预计,明日先降温,最高温跌至13℃,后天再降水,雨量中等。

  前几天寒潮天气还历历在目,不过这两天申城回暖迅速,今天明媚的阳光下宛如小阳春一般,这主要是因为申城处于地面高压后部,天气晴好,阳光加上温暖的西南风,让申城暖意融融。

  明天(周六)申城受弱冷空气扩散影响,为阴到多云的天气,气温将小幅下降,最高温度回落到13℃左右。在经历了一个异常干燥的11月后,12月初上海的天气依然比较干燥。不过从12日(周日)开始大气环流形势将发生调整,天气会由干燥少雨天气转为潮湿多雨。 明起至26日将是冬至申城市民扫墓的集中时段,而未来几天申城天气变化较多,新民网提醒网友适当注意保暖。

  据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未来一周(12月12日~12月18日)本市多阴雨天气,气温逐日下降,尤其是下周前半周会有明显的降雨过程。而且随着冷空气的不断侵入,气温将逐步下降,体感比较阴冷。周末受沿海槽后西北气流控制,本市将转为晴好天气,气温明显回升。预计一周雨日4-5天,周平均气温7-8℃,极端最低气温2℃左右,郊区-1-1℃,局部地区有薄冰。(新民网记者 袁蓉)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