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统计局副局长称房价仍在小幅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7:0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龙露)今天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11月,北京房屋销售价格指数同比增长9.1%,环比上涨0.2%。与上月相比,同比和环比增幅一降一升。

  数据显示,北京新建住宅和二手房价指数,11月与上月相比都有所回升。其中,新建住宅价格指数同比上涨14.3%,环比增长0.1%;二手房住宅价格指数同比上涨3.9%,环比增长0.4%。

  11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7.7%,涨幅比10月份缩小0.9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3%。其中,新建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9.3%,涨幅比10月份缩小1.3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4%。与上月相比,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4%。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5.6%,涨幅比10月份缩小0.3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3%,比10月份扩大0.2个百分点。

  从数据上看,增幅最高的仍是三亚,房屋销售价格指数同比上涨49.8%;位居第二的是海口,同比上涨39.3%。上海同比上涨3.2%。

  全国房地产开发景气指数,11月为103.20,比上月份回落0.37点,比去年同期提高0.42点。

  北京市统计局副局长于秀琴说,今年4月以来,北京房价涨幅趋于稳定,说明政府抑制房地产价格快速上涨的政策已有显著效果,房价得到有效的控制。但从数据看,北京的房价仍在小幅的上涨中,并没有出现下降的情况。未来几个月,房价是否能下降,还要进一步观察。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北京 房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