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遭枪击后首次露面引争议 连胜文称近期不会再露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7:18  中国台湾网
遭枪击后首次露面引争议连胜文称近期不会再露面 遭枪击后首次露面引争议连胜文称近期不会再露面

  

遭枪击后首次露面引争议连胜文称近期不会再露面

  连胜文:能够活着看到大家很高兴。图片来源 台湾“今日新闻网”

  

遭枪击后首次露面引争议连胜文称近期不会再露面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0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连胜文在枪击后15天首度面对外界,今日上午脸部浮肿、戴着口罩的他,在妻子蔡依珊陪同下于住处外短暂现身。未料到,这次现身却引来外界巨大争议,连胜文下午再度透过助理徐弘庭表示,近期将不会再公开露面。

  据报道,连胜文终于公开露面,今日上午10时13分他在妻子蔡依珊的陪同下步出住处,仅说了一句话:“谢谢大家关心,能够活着看到大家,很高兴,谢谢大家。”随后便搭上座车,前往台大医院,未再多发表谈话。

  连胜文遭枪击首度公开露面,由于他脸戴口罩,脸部只贴透气胶带,并能说话。民进党内部看完新闻画面后,新闻画面才播完没多少,支持者的电话立刻涌入,指控蓝营政治人物夸大连胜文伤势,企图影响选情,应提“当选无效”诉讼。

  由于连胜文现身时戴着口罩,外界看不到伤口状况如何,因此再度引发质疑。短暂的露脸却引发外界的批评和质疑,今日下午连胜文也再度透过助理徐弘庭表示,近期将不会再公开露面。

  徐弘庭指出:“我们不会违反侦查不公开的原则,所以对这个公开说明案情的部分,目前没有这样的考虑,我重申希望大家能够多给连胜文先生一些空间,让他能够安静的休养。”(中国台湾网 冯江)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