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天四车连环相撞 沈阳消防官兵火速施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7:22  东北新闻网

  东北新闻网讯 12月10日,沈阳地区骤降暴雪,道路湿滑。15时16分,沈阳消防调度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沈北新区虎石台南大街发生交通事故,4辆机动车连环相撞,有人员被困。

  沈阳市消防调度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特勤二中队、虎石台中队出动3台抢险救援中巴车、13名指战员火速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由于雪天路面湿滑,机动车制动能力大大降低,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大客车发生侧滑,相继与迎面驶来的一辆微型面包车、一辆出租车和一辆货车相撞,导致3人当场死亡,另外有2人被困在微型面包车中,动弹不得。由于车辆玻璃被撞得粉碎,车里四面透风,受伤群众都冻作一团。

  现场官兵对现场实施警戒后,利用液压钳、无齿锯等救援工具迅速展开营救。风雪越来越大,大片的雪花打的人睁不开眼睛,风吹的人喘不过起来。天气越是寒冷,被困人员越是危险,现场救援官兵开始与时间赛跑加紧救援。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官兵们的汗水打湿了战斗服,身上散出了阵阵的“雾气”,经过10余分钟的紧急营救后,2名被困群众全部被救出并送至医院救治。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