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应ECFA实施 台盐明年将全力开拓大陆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7:3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0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盐公司董事长洪玺曜今天表示,因应ECFA施行,台盐明年将加强大陆营销,全力开拓大陆市场,更将跨足生物医药领域。

  据报道,洪玺曜对台盐已在生物科技领域打出一片天地,相当兴奋,尤其是氮化铝散热材料的研发及绿迷雅晶钻靓白系列两项产品,日前更夺得韩国首尔国际发明展的科技项金牌及生活项铜牌。

  洪玺曜说,台盐因应ECFA的施行,明年将全力开拓大陆市场。

  台盐公司员工说,台盐已在大陆设立子公司,将台盐产品陆续运往对岸,扩大台盐在大陆的市场。至于生医领域,目前仅止于筹备阶段,细节不便公布。(中国台湾网 冯江)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