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残运会将向市民派发15000张开幕式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7:54  中国政府网

      新华社广州12月10日电(记者段博 曾志坚)记者10日从广州亚残运会组委会获悉,为了体现亚残运会欢聚、分享、共赢的理念,鼓励更多人对首届亚残运会的关注,组委会将向市民免费派发15000张开幕式门票。

      据广州亚残运会组委会庆典和文化活动部部长何继青介绍,15000名广州市民将有幸得到大礼包。届时现场观众将与表演嘉宾进行互动,共同营造温馨感人的现场气氛。

      据了解,亚残运会开幕式表演的主题为“大爱动人 自强不息”,分为《心声》、《追梦》和《飞翔》三个篇章。讲述由爸爸、妈妈和一个残疾孩子组成的家庭的故事,通过残疾孩子和爸爸、妈妈的心灵对话,走进残疾人士的心灵世界,感受人间大爱。“爱”的主题将贯穿于仪式与表演的每个环节,成为本届亚残运会开幕式的灵魂。

      何继青介绍说,在本届亚残运会开幕式表演中,还将有200多名残疾人演员参与其中。另外还有来自全国及参加亚残运会代表团的残疾人运动员的母亲等约400人组成的“妈妈团”,她们将与演出嘉宾毛阿敏等一起用各种语言唱出心中的爱:我的孩子,你是我的英雄!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