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园一工厂发生锅炉爆炸 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7:54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10日讯 桃园县平镇工业区1家电子公司厂房10日发生锅炉爆炸意外,大火造成29岁王姓男作业员命丧火窟,另外4名员工分别受到轻重伤。

  据“中央社”报道,平镇警分局表示,位于平镇工业区内的1家电子公司的厂房,清晨传出疑似锅炉爆炸,造成大火,火势一发不可收拾,远在数公里外的地区都可听见爆炸声,爆炸威力相当惊人,近3个小时才扑灭火势。

  警方表示,鉴识小组清理火场后,发现王姓作业员命丧火窟。另外值勤夜班的叶姓主管、2名台湾籍员工、1名菲律宾籍劳工共4人,因遭火舌波及,分别受到轻重伤。起火爆炸原因,仍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