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胜文枪击案凶手促检方结案 称一人做事一人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7:56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10日讯 板桥地检署侦办连胜文枪击案,10日上午提讯“马面”林正伟,“马面”仍坚持没有幕后藏镜人,枪击案与政治一点关系都没有,也没有所谓的上台开枪让陈家难看等,他就是针对陈鸿源,但误击连胜文。他强调“一人做事一人担”,希望检方“不要浪费时间”,赶快结案。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检方今日上午提讯“马面”林正伟,追查开枪动机、枪弹来源和案发前的行踪;“马面”对检方提问他案发前行踪表示,这些问题都是枝尾末节的问题,与案情无关,不想回答;“马面”仍坚称误击连胜文,并称他说的都是实话,只是检察官不相信。

  “马面”也否认要上台找“最大咖”(最厉害的人物)开枪,让陈鸿源家族难看的说法;他希望检方不要传一大堆证人,以免“浪费时间”,强调案情很简单,就是他针对的是陈鸿源,却开枪误击连胜文,不幸流弹波及民众,没有检方想得那么复杂,请检方快点结案。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