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职场女性最佳派对造型:轻甜"北欧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8:10  台海网

  

台湾职场女性最佳派对造型:轻甜"北欧风"

  2010年冬季时尚流行的重点通关密语是“北欧图腾”。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台海网12月10日讯 台湾职场女性崇尚端庄优雅,岁末年终的派对造型向来是让人伤脑筋。有造型师给出贴心建议:2010年冬季时尚流行的重点通关密语是“北欧图腾”。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造型师指出,职场女性可将有着北欧图腾设计元素的各类服饰,搭配极短辛辣的下半身单品,再套上一双你最满意的踝靴、流苏靴、雪靴或长筒靴,就可以赶赴圣诞派对,轻甜的“北欧风”肯定能让你抢眼一整夜。

  “北欧风”让成熟小女人带点儿可爱,但参加派对还是要有点儿华丽感才到位。建议可以搭配一些皮草或毛茸茸的单品,像是围巾、耳罩、背心、短外套等。至于在发妆造型上,建议可以暖色系妆容搭配侧边麻花辫编发,让原本轻甜素雅的造型更添精致。

  倘若你想再穿得更隆重些,那就得掌握华丽又带点性感的造型重点。以鲜明华丽的色彩,轻薄飘逸的材质打造出服装的层次感,强化出女性线条,经典黑、孔雀蓝、罗兰紫,可以呈现怀旧高雅的秋冬情怀,亦会是晚宴中夺目出众的配色,而材质上则以奢华缎面最具质感。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