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胜文枪伤后首次到院回诊 医师:复原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8:13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10日讯 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遭枪伤后今日首次露面,前往台大医院换药。台大医师透露,连胜文伤势恢复良好,可以延长回诊时间。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连胜文在妻子蔡依珊陪同下,今日上午10时许从住家走出,简短接受媒体记者访问后,到台大医院回诊换药。

  据台大医师透露,连胜文的伤势复原良好,可以在家换药,今天来院回诊,进行脸部功能评估,之后可拉长回诊时间;至于整形重建的事,要过一阵子再说。

  连胜文在11月26日晚间、“5都”选前之夜,为新北市议员候选人站台时遭枪击,子弹从左上颔窦前壁贯穿右上颧骨后上方,从永和耕莘医院紧急转送台大医院治疗,12月5日深夜出院。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