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4女生围殴1女同学 强拍裸照声称“打人很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8:20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10日讯 台湾桃园一所中学日前传出霸凌事件,受害少女出面指控,被4名女同学连手殴打,推到水沟里,甚至强拍裸照。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半个月前,4名初一女生原本计划要“修理”某位同学,但事前却被老师发现,她们怀疑是这名女同学告的密,就把她推到水沟里殴打。但这样还没完,上周五又把受害女生叫到花圃边殴打,连打3节下课时间,最后把她拖到厕所,1人把风,3人动手,拍了3张受害者的裸照。

  事后,欺负人的女学生很得意,上网炫耀说自己打人打得很爽,甚至预告下次会把受害者裸照贴出来,要大家好好期待。

  这次校园霸凌事件发生后,受害者找上议员投诉,指控等了1个多礼拜,校方都没有进一步处理。校方则说,该做的都有做,不愿意多做回应。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