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明年增订中低收入户规定 估85万人受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8:21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10日讯 台“立法院”10日三读通过“社会救助法”部分条文修正草案,提高贫穷线,增订中低收入户的规定,预估将有85万人受惠,将于2011年7月1日开始实施。

  据“中央社”报道,据悉,台湾最低生活费的定义,从原本最近1年当地区“平均每人消费支出”的60%,改为最近1年当地“每人可支配所得中位数”的60%,但不得超过台湾可支配所得中位数的70%,也不得低于台湾省其余县市每人可支配所得中位数的60%。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