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获选杰出校友 返台东母校接受表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8:22  台海网

  

张惠妹获选杰出校友返台东母校接受表扬

  张惠妹(资料图)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台海网12月10日讯 台湾台东县丰田中学10日举行31周年校庆,天后张惠妹也返校出席杰出校友的表扬,开心的接受学弟妹们的欢呼,小区民众也热烈参与争相一睹天后丰采。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张惠妹因为在演艺圈的优异表现,在丰田中学31周年校庆中,成为获颁杰出校友的得奖人,当张惠妹一出现在校园中,立刻被学弟妹们包围,并不时大声尖叫高喊“张惠妹我爱你”,张惠妹也带着微笑亲切的和学弟妹握手。

  颁杰典礼上,昔日的导师特别献上鲜花给张惠妹,并称赞她就读中学时就是一个很认真又有责任感的好学生,张惠妹也回忆当年在校园内唱歌比赛的情景。

  颁奖结束后,校方还特别安排一场签唱会,让难得回到母校的张惠妹和师生真情互动,张惠妹也在活动中,用自己的歌声回报母校的栽培,随后并和当年的导师以及任课老师叙旧。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