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衣下夹带六七十斤零件大摇大摆走出厂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9:39  新文化报

  本报松原讯(记者邢阳)近期,松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内一大型企业多次发生设备、零件失盗案件,保卫部门怀疑内鬼所为。

  8日21时许,松原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国经林保大队民警和该企业保安发现两名职工身穿军大衣从工厂院内走出。民警发现其中一名男子走路似乎有些“偏坠”,便对二人跟踪。他们来到附近一家废品收购站,掏出电话准备拨打。民警和保安冲了出来,将两名男子控制住,其中一名男子与保安、民警厮打起来,试图逃脱,但最终被制服,导致一名保安人员面部受伤。

  经辨认,二人为该工厂职工孙某和高某。民警在他们大衣下搜出了两个机器上的白钢零件,其中高某夹带的零件为纯白钢制成,重六七十斤。据该工厂工作人员介绍,两个部件价值1万余元,按照废品卖给收购站只能卖几百元。

  目前,高某、孙某被刑拘,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