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生家人几天后来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9:39  新文化报

  “韩国留学生因郁闷轻生”续

  新闻回放:感觉无所事事、心情郁闷,在长留学的25岁韩国男子赵某选择轻生。与家人失去联系4天后,受家人委托的朋友金某报警求助,在赵某住所发现他时已经没了呼吸。

  勘查现场的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区分局刑警大队技术中队副中队长李俐明及时发现赵某尚有知觉,抢救及时,男子脱离生命危险。

  本报讯(记者董春梅实习生张香磊)因为要找到赵某服下的药品,以便医生对症解毒,李俐明二次返回现场。药瓶上都是韩文,在金某帮助下,才找到赵某服药的那瓶。

  据了解,赵某之前有头痛的毛病,吃的就是这种药。赵某可能本想用刀自杀,因为药物发生作用人晕了过去。

  李俐明再次返回医院时,赵某已经苏醒了。“生命是无限美好的。”这是李俐明对恢复意识的赵某说的第一句话。“他应该是能听懂的。”在开导赵某的时候,李俐明明显看到他在点头,“你一个人在外面留学不容易,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就打我电话。”

  得知儿子轻生、被民警救下一命,赵某的父亲表示要当面致谢。目前因为签证的问题,还得过几天才能过来。

  担心赵某心结没解开,昨天上午,李俐明专程到医院看望,“本来想再开导开导他,但他同学说他的心情还是很抑郁,目前不愿意见任何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