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锡盟乌拉盖管理区安排200万元抗雪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9:39  内蒙古晨报

  □记者 郭俊楼 通讯员 董银莲

  本报讯 11月份以来,锡林郭勒盟乌拉盖管理区出现10次降雪、多次大风降温天气,成为40年来同期降雪量最大的年份,导致通往牧区的道路被堵,农牧民受灾。管理区管委会已安排200万元抗灾专项资金。暂时失去联系的270名牧民所在地通信也已恢复。

  截至12月7日17时,管理区境内560公里通村公路和170多公里牧区自然路被疏通。但由于受灾地域广、牧民居住分散,疏通道路尚未延伸至灾区深处,大部分牧区道路仍不能通行。

  据介绍,管理区和各场镇抗灾办实行24小时值班和灾情日报制,公布24小时值班电话72部,平均每天值班人员达216人,值班车辆70余辆,负责及时收集、汇总、分析灾情信息和抗灾工作进展,同时,受理广大农牧民的救援请求,及时调配救助队伍。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