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轿车起火自燃 俩公交车司机施援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9:39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李易书)12月8日7时30分许,一辆行驶在路上的轿车突然起火,车主王先生站在路边不知所措。“幸好路过的两位公交车司机拿着灭火器,要不我的车可能都没了。”

  12月8日一早,长春市的王先生开车上班,刚刚行驶到创业大街上,发现前机器盖子里有浓烟冒出来。他马上把车停在了路边,“我把盖子打开就蒙了,着火了。”

  王先生马上回到车里找灭火用的东西,“我当时都不知道咋办了,也不知道找啥灭火,就瞎翻。”就在他手忙脚乱的时候,正好经过两辆公交车,司机二话没说就下车帮忙。“他们比我有经验,拿着公交车上的灭火器就冲了过来。”

  前后不到3分钟,两辆车的司机就把王先生车上的火给灭了。“他们什么也没说就往自己车上走,我想叫住他们好好谢谢,他们说车上还有乘客,不能耽误人家上班。”

  “我这真是碰上好人了,他俩一个是开60路公交车的,一个是开231路公交车的。”王先生想通过本报对这两名不留名的好司机表示感谢。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