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念“一二·九”成都学生唱红歌

  

纪念“一二·九”成都学生唱红歌
红歌会现场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王迪摄影报道)昨天是“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七十五周年纪念日,四川城市职业学院举行了以“红歌唱响城市校园”为主题的歌咏会。

  “东方红,太阳升……”师生共唱一曲东方红,拉开了活动序幕。《共青团员之歌》、《保卫黄河》、《我们走在大路上》……四川城市职业学院的同学们用一首首歌曲,纪念“一二·九”运动。

  该校老师吴迎华告诉记者,学校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引导师生重温那一段激情昂扬、充满艰辛的奋斗历史,启迪广大师生在新的时代缅怀历史、感悟历史,激发师生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

  据了解,昨日成都市多所高校及中学都举行了纪念“一二·九”运动的相关活动,大家大多都以唱红歌这一形式来纪念这一天。成都大学还举行了校歌大家唱比赛。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