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风衣的男顾客撒腿就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9:42  新文化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迟久阳)12月8日12时50分许,在长春市长江路科技城一楼1B01A室三星数码相机专卖店,柜台里的两台数码相机被偷走。

  8日,记者赶到现场时,这家三星数码相机专卖店里客人不断。服务员周女士指着靠近店门的柜台说,12时50分,店里来了两位中年男子,其中一个身高1.8米左右,头发染成了黄色,戴着眼镜,穿着棕色风衣,另一个身高约1.7米,戴了一个很小的眼镜,身着黑色外套,当时,他俩站在靠门边的柜台前,装作要买相机的样子,个子高的那个人挡着矮的,还小声地说些什么。

  大约过了10分钟,个子矮的那个人走了,个子高的那个还站在那儿,等那个矮个子的人没了踪影后,个子高的那个人也要走。这时,周女士突然发现柜台上面玻璃锁的钥匙没有拔下来,再往柜台里一看,少了两台相机。

  于是,周女士和当时在店里的另一名服务员立即就叫住了那个高个子,可是那个高个子说他不认识那个矮个子,当听说她要报警,高个子撒腿就跑。

  对面手机店里的几名男工作人员立即跑过来帮着追赶,追到科技城大门时,那个高个子从大门窜出去跑没影了。

  店主王先生表示,丢的这两台数码相机型号是三星WP10,一个是红色的,一个是黄色的,是新款,市面上卖得比较少,每台售价1799元。随后,店主到二楼科技城监控室把监控录像调了出来送到了公安局,希望偷相机的人能将相机尽快归还。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