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段“给力”投资性价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9:43  内蒙古晨报

  News

  市场情报

  □本报记者 木晓

  记者采访了解到,地产地段的好坏直接左右了投资性价比的高低。在首府商业格局的变迁中,核心商业区域带动周边投资行为成功获利的案例已不胜枚举,比如车站商圈的出现,带动了小商品批发、餐饮、酒店住宿业的繁荣;中山路商圈的出现,则进一步带动了购物、娱乐、大型商超等业态的繁荣与发展,同时也带动了首府新一代投资行为的兴起,与之相关的投资者在各自的领域内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业内人士表示,无论是商业地产还是住宅,投资性价比高的投资行为与地段有最直接关系。记者了解到,投资性价比,是指投资行为所付出的成本累计与所取得的回报累计之间的比例关系,是衡量一处物业投资吸引力的关键指标。单以投资回报率来衡量投资行为的正确与否,或带来一定的投资误区。

  随着首府城市的扩张,新一代商业投资价值正在逐步现形。以长乐宫为中心的商业圈,实质上正在扮演首府新一代商业投资中心的角色。无论是其消费力、还是其扩张空间,都远远胜于传统商业中心,万达广场、维多利摩尔城、中银城市广场等巨头的入驻更是“锦上添花”。长乐宫商业中心投资的兴起,伴随着不同程度的投资选择。实力雄厚的投资者选择地段最核心、价值较好的物业进行投资,中小投资者则选择次核心或者是边缘地带进行投资。

  记者采访得知,以品质与性价比著称的昕嘉园以高投资性价比得到了投资群体的青睐。据了解,目前的昕嘉园商铺投资可谓如火如荼,与该项目的住宅销售形成了呼应之势,可谓相得益彰。昕嘉园销售总监向记者透露,该项目目前推出了4万元优惠政策。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