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盼工贸车站设斑马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9:43  华龙网-重庆商报

  昨日,家住南岸区的邓女士通过手机133×××××005打进本报热线966965反映,南岸工贸站前既无斑马线,又无人行天桥或地下通道供行人过马路,行人若想安全过马路,必须往前走近400米到百盛车站才有斑马线。希望有关部门能在工贸站设斑马线供行人安全过马路,或者干脆两站合一。

  记者行动:记者发现不少乘客在工贸站下车后穿越隔离带过马路,该处没有斑马线,车辆又多,很危险。

  部门回复:南岸区交巡警支队工作人员答复称,工贸和百盛相隔较近,因此没在工贸站设斑马线。现在市民反映此事,将进行讨论,拿出整改方案。记者 张畅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