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融科·橡树澜湾热推滨湖小独栋首战告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9:44  华龙网-重庆商报

  

融科·橡树澜湾热推滨湖小独栋首战告捷
融科·橡树澜湾效果图

  本报讯(记者 任琪)自半月前,位于金开大道的融科·橡树澜湾推出纯湖岸别墅区D1组团一期首战告捷后,该项目即将应市加推。

  融科·橡树澜湾拥有金开最后4万㎡原生纯湖资源以及背靠风景秀丽的龙王洞山脉,其D1组团的299~356㎡滨湖小独栋首批次面市,便引发市场强烈关注,两周时间几近售罄。

  “融科·橡树澜湾本身拥有该区域内稀缺的原生湖泊与龙王洞山脉生态资源,再加上项目特别适用的小独栋物业型态,于是得到了众多精英人士的推崇。”该项目一位置业顾问介绍道,该组团位于湖岸坡地之上,缓坡地势造就了高低起伏的别墅群,也让每一栋别墅拥有或观湖、或面山、或藏于绿荫的不同景观视野。在建筑风格上,D1组团仍然延续了纯正北美湾区别墅帮格鲁建筑特点,外墙精选北美高等级的红雪松实木挂板、天然石材等高档材质穿插搭配,大量使用不规则开窗、创意连廊、加州风情门廊、屋顶阁楼等建筑元素,既还原了湾区建筑粗犷而不失人文底蕴的手工质感,又提升了建筑的功能与品质。

  该置业顾问还透露,为了更好地表达北美湾区生活自然、自由、不拘一格的内涵,D1组团更加注重室外自然休闲空间的营造,比如后院以14米的宽阔建筑距,形成前庭、后院、侧院围合的超大亲地私家花园,为每一个家庭带来更多自然的亲情空间,也留足了现代生活极为看重的私密距离。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