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辆高速路上翻转一圈半车上三人幸运脱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9:44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郑三波)昨下午,一辆长安面包车行驶至成渝环线高速公路出城方向路段时,车辆失控翻转一圈半,车上三人仅有一人轻微受伤。

  昨下午2点30分许,王某驾驶一辆长安面包车准备到铜梁办事,当车行驶至成渝环线高速公路出城方向400公里处路段时,车辆突然失控,翻转一圈半。王某说,他爬出驾驶室,将车上的一对母子接出来。乘客王小姐说,她感觉车子失去了控制,紧紧把两岁儿子抱在怀里,一只手紧紧抓住座椅,当车停稳以后,她发觉自己的脸部流了一点血没什么大问题。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