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女凌晨嬉戏 划伤7辆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9:44  华龙网-重庆商报

  

男女凌晨嬉戏划伤7辆车
昨日,鱼洞,业主唐利云家的轿车左侧被划出一道大约2米长的划痕。 记者 张永波 摄

  12月7日凌晨,在鱼洞时代大厦楼下,一对青年男女竟然手持锐器将停在楼下消防通道的7辆私家车划伤。这一过程恰好被大楼的监控录像拍下来。事发当天,巴南区鱼洞派出所已对此事立案侦查,目前已经初步掌握肇事者身份。

  7日7:00事发

  7辆私家车不同程度划伤

  7日早上7点,时代大厦业主唐利云准备送儿子去上班,走近自家的伊兰特悦动车时,发现车子左侧有一道大约2米长的划痕,从后车门延伸到车尾,顿时她火冒三丈。此时,陆续有车主前来开车。经过大家清点,总共有7辆车被不同程度划伤。唐利云介绍,当天晚上,楼下共停了十多辆车,她家的车是其中一辆,因为今年8月份才买,唐利云心疼不已。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停车位置是个消防通道,仅有五六米宽,路边停放着8辆车。“大厦虽然有地下车库,但只能停二十多辆,而且车库被开发商出售,所以业主们平时都将车停在消防通道上,也不用缴纳停车费。”大厦保安张先生介绍说,没想到出这样的事。

  7日8:00调摄像

  发现一对男女持锐器划车

  “谁是元凶?”车主们开始四处查找肇事者,大家最先想到的就是大厦的监控录像。在大厦保安室,大家调出当天的监控录像资料很快发现,大厦5号摄像头全程录下了车子被划伤的过程。

  记者通过物管提供的录像资料看到,7日凌晨0点30分,一辆牌照为渝A8W929的现代越野车驶入时代大厦地下车库。大约10分钟后,从车库出来3男2女,均是二三十岁的年轻人,在往不远处的鑫茂宾馆走去的过程中,其中一对男女拿起锐器朝路边的车身一阵乱划,似乎看谁划得多、划得长,特别是男青年,在划的过程中嘻嘻哈哈,表情十分愉悦。而陪同的另外3名男女,对此行为并没制止,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由于光线太暗,看不清楚他们的样子,以及手里拿的锐器是什么。

  7日10:00拦车

  车主堵住车库中的越野车

  “当时只有这辆现代越野车进入车库,肇事者肯定是车上的人。”看完录像,上午10:00左右车主们来到地下车库,找到那辆现代越野车。唐利云和另一名车主将车子开进车库,一前一后将越野车挡在车库里,防止肇事者驾车逃逸。

  “当天通过监控录像发现,下午3点左右,两名年轻人进入地下车库,发现情况不对,车子挪不出来,就灰溜溜地走了。”业主王幸福介绍说。

  “我把车停放于此,又没有招惹谁,为什么这样做?”唐利云不解地问道。在唐利云的车上,记者看到4处明显的划痕,车身3处,前右大灯上1处,车头的划痕深可见车身钢板。受损最严重的是一辆飞度车,发动机盖上、两侧车门等共计10余条划痕,车主刘利军面对着自己的爱车,心痛地说:“我咨询了维修厂,补漆需要5400元左右。”

  调查进展

  警方初步掌握

  肇事者身份

  记者从巴南区鱼洞派出所获悉,事发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调查,调取了大厦和宾馆监控录像。目前已经初步掌握肇事者身份,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据不完全统计,当天被划伤的车辆,需要花一万多元才能维修好。

  记者 韩政 实习生 谢朝睿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