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和“贝贝” 哄小孩的小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9:44  内蒙古晨报

  

“宝宝”和“贝贝”

  家有宠物

  ■郭女士和两个可爱的小狗本报实习记者 张剑锋摄影

  □本报实习记者张剑锋

  家住玉龙小区的郭女士养着两只小狗,一只名叫“宝宝”另一只名叫“贝贝”。据郭女士介绍,它俩可是一对活宝,不仅给家里带来许多欢声笑语,还为邻居们解决了不少问题。

  两只小“宝贝”让家更和谐

  郭女士是个急性人,偏偏嫁个老公像“蜗牛”,在单位都是出了名的慢,过去,就因为这个原因,两人没少吵架,但是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两人的架越吵越少,关系越来越好,细细想来,就是“宝宝”和“贝贝”的功劳。

  “宝宝”和“贝贝”是郭女士丈夫抱回来的,由于没有狗窝,两只小狗就睡在郭女士丈夫的拖鞋上。

  郭女士下班回家后发现,家里有些乱,就要发脾气,丈夫急忙做出“吁”的动作,还不停地给郭女士拍胸顺气。“后来,看见那两个小家伙在那里睡觉的样子,觉得一下子心情好了很多,也觉得他是事出有因,就原谅他了。”郭女士说。

  “自那次以后,我就不敢让我的拖鞋离脚了,就怕狗又把我的鞋当成小床。因为经常穿着鞋在地上走动,不由地就变勤快了,有时候不用老婆指就给弄好了,那还能吵起来吗?”郭女士的丈夫说。

  帮助邻居哄小孩

  郭女士介绍,“过去,我和楼上楼下,左邻右舍,都不熟,现在就因为这两只小家伙,整个小区的人都快认识我了!”

  说起这两个小东西和邻居们的故事,郭女士可就打开了话匣子。

  郭女士记得“宝宝”和“贝贝”还是在小的时候,有一天中午,一楼的邻居王大娘的小孙子哭得厉害,父母又不在身边,全家谁都弄不了,“那会儿正好我带它们回家,路上听见有小孩哭,它们就跑到王大娘家门口叫。王大娘放它们进去,它们又跳又跑的,小孩子看见这两个小家伙竟然笑了起来。”郭女士说。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