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保车主打门票平十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9:44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幸琦昕) 2010广州车展将于本月21日~27日在琶洲会展中心开展。本届车展将会是广州历届车展中规模最大的一届,并且车展将会以环保作为主题,车展期间将有5台全球首发车型、45台中国国内首发车型以及30台概念车亮相。

  车展门票分为两种,专业观众门票为60元,普通观众门票为30元,普通观众门票比去年便宜10元。12月21日、22日为专业观众日,12月23日至27日为公众参观日。主办方将继续开通免费穿梭巴士。

  将发布5台全球首发车

  截至目前,已有超过600家海内外知名汽车及零部件企业报名参展,届时几乎所有国际知名品牌的高管都将出席广州车展,其中包括大众、通用、奔驰、宝马、日产、丰田、马自达在内的诸多国际企业的全球总裁。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也将组织超过100家企业参加的庞大代表团参会,展位数量超过400个,创历史新高。

  在12月20日的媒体日,将有各大汽车厂商的近50场新车发布会举行。届时,还将有5台全球首发车、45台中国首发车、30辆概念车亮相广州车展,其数量将创造广州车展的新纪录。

  环保概念车是主角

  本届展会使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全部13个展馆以及B区2个展馆,以16万平方米的展览总面积进入国际车展前列。

  作为“国家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城市”,广州在本届展会上展示的除了被列为亚运会指定用车的广汽自主品牌中高级乘用车“传祺”外,还包括多款新能源、新概念汽车。在亚运期间示范推广的纯电动客车、混合动力城市客车和自主研发的燃料电池观光车将在展会上集中亮相。

  多家国际汽车厂商也将带来最新的汽车研究成果。例如,丰田汽车将以“环境、未来”为主题,首次展示数款最新研制的环保型绿色概念车。

  普通观众门票30元

  目前已经开辟了电话、网络、短信、网店、便利店和羊城通等多种门票销售渠道。从12月起,广州区域内的7-11、喜市多、全家、OK便利店、天天洗衣等网点均可代售车展门票,城市在线购票热线、11185电话购买、移动手机话费及积分等多种方式都可提前购买到车展门票。门票分为两种,专业观众门票为60元;普通观众门票为30元,比去年的40元便宜。

  此外,车展期间,12月21日、22日为专业观众日,12月23日至27日为公众参观日。为了方便市民前来观展,主办方将继续开通免费穿梭巴士。

  1分2分3分4分5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