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独立楼封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9:45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程银琪)近日,记者从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项目部了解到,该项目独立楼已封顶,塔楼目前也已进入地下负一层建设阶段,预计明年下半年将完美呈现。据悉,目前哈尔滨银行等数家大型机构已达成入驻协议。

  被寄望为重庆城市形象与国际地位的标志性酒店项目-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致力于成就威斯汀酒店品牌旗舰店。而威斯汀,一直都以自己的实力成就了不可撼动的行业地位,代言全球酒店服务业。据了解,成立80年来,威斯汀酒店一直深受全球皇室贵族、首相政要、名门巨头、大师明星的青睐,各国皇族政要出访或参加国际盛事,时常首选威斯汀入住,因为威斯汀酒店不仅是现代奢华、舒适享受的代名词,是个人身份与品位的象征,更是一个国家和地区实力与地位的象征。

  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地处解放碑金融商务街中段,是金融街七个组团中第一个启动项目,是集五星级酒店、5A甲级写字楼、奢侈名品商业为一体的高端城市商务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8.8万平方米,地上54层,地下6层,总高245.3米,提供600多个泊车位,配备41部品牌电梯,高效便捷,可快速到达指定楼层。同时,项目独创性地将酒店大堂设置在51层,使之成为西部地区第一个高度在200米以上的景观大堂,让客人在入住前就能饱览重庆两江的城市山水风光;还拥有重庆独一无二的无柱式豪华千人宴会厅,净跨达41×38米,挑高12米,豪华配置媲美世界级地标;此外,还将各种绿色植物创造性的立体种植在墙面上,不仅从景观上带来耳目一新的愉悦感受,更可强劲吸收各种气体和噪音污染,大大提高建筑内部的空气质量。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